close

葉黃素是一種天然的色素,存在於許多綠色蔬菜中。近年的研究指出,它對於保護眼睛免受藍光傷害、減少老化等有著重要的作用。特別是對於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的現代人,葉黃素的補充更顯得刻不容緩。今天就要來根據我吃過的葉黃素品牌,排列出我心目中最佳的葉黃素排名給你參考!

葉黃素是什麼?

葉黃素,英文名稱為lutein,是一種脂溶性的類胡蘿蔔素。它與另一種稱為玉米黃素(zeaxanthin)的物質同屬於視網膜黃斑部的組成成分。葉黃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,能夠抗氧化、抑制自由基,並且有過濾電子螢幕產生的藍光的作用,這有助於減少對眼睛的傷害。

我心目中的葉黃素排名前三

第一名主要是 VITABOX® 維他盒子,這款產品使用FloraGLO®葉黃素配方我自己吃完是蠻有感也會定期回購。第二名則是白蘭氏升級版黑醋栗葉黃素AX,白蘭氏這款葉黃素不僅結合了黑醋栗的營養,還有葉黃素的強大功效,我整個就有被廣告打到,吃了也覺得效果還行。第三名是大家蠻常見的DHC金盞花葉黃素,作為日本的頂級品牌,DHC的這款葉黃素產品效果不錯,而且價格也很親民。

葉黃素:護眼及抗衰老的功效,當代人必備!我的葉黃素排名TOP 5 為了保護眼部免受藍光傷害,葉黃素排名:綠色蔬食中的最佳選擇 葉黃素排名:抗藍光、延緩衰老,當代人士應該知道的最佳選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