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以來都是一位很迷糊的人,所以很常都在各種路上跌倒嗚嗚....
但也因為如此買過很多種除疤凝膠 ,所以想把之前使用的心得分享給大家,希望能幫助那些想購買除疤凝膠的朋友們喔!!

 

1. 倍舒痕
這個牌子應該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最多人推薦的!
他圖起來的感覺不會黏黏的,而且也很快就會乾了!
雖然價格比較貴一點點 但我自己使用下來的效果是真的不錯! 

2. 美德
當時使用美德的時候是有搭配著防曬一起
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效果
後來爬文後才知道美德好像比較針對色素沉澱的疤痕比較有效 所以後來我就沒有一直使用它了

 

3.安適康
這個牌子在網路上的分享文比較偏少一點
另外安適康是矽膠筆,那時候使用的感覺也蠻特別!
個人覺得安適康使用的感覺也蠻乾爽的!

使用這三個牌子後,個人是比較喜歡倍舒痕這個牌子
可能也是因為在網路上有許多人推薦,以及使用下來的效果是真的蠻舒服的且也是有效!
 

如果不知道怎麼選適合自己的除疤凝膠的話,大家可以看看有關「除疤凝」比價的文章,裡頭還有針對孕婦有別的解釋!推薦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!
ps 在選擇產品的時候記得要是適合自己的身體狀況的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