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o中文全名為「搜尋引擎優化」,顧名思義,seo除了可以用在搜尋引擎google外,其實也可以用相同模式用在其他地方喔!例如:影音平台、社群平台、部落格等等,有注意到這些平台也都有「搜尋」的模式嗎!所以,別再被固有思維套住了!既然都學會了seo,那就可以多方運用啦!

我自學了seo,那我可以利用seo賺錢嗎?

當然可以囉!其實台灣近幾年已經有許多seo公司逐漸崛起,況且聲勢越來越大,若是你將seo自學成功,那你可以帶著這項硬技能去應娉心儀的seo公司,抑或是可以在接案社團、接案平台開始你的斜槓人生,在業餘的時間裡,利用這項技能增加你的額外收入!

我是seo初學者,我該從何下手呢?

初期,你需要去查找跟seo相關的資料,也可以在網路上報名seo相關課程學習,再來,你需要去分析研究消費者習性以及消費者動態,進而去找出相對應的關鍵字組,此外,你還需要寫出一篇好的文章,並在文章內善用關鍵字、heading,也可以多多利用圖片支援,讓消費者更能清楚地看懂作者想表達的意思,最後,可以將連結連接至你想要提升排名的網站裡。記住!你所做的每個小細節,都可能是對網站優化有所助益的,積沙成塔,慢慢耕耘總有一天會收穫豐盛的果實!

延伸閱讀:

簡單介紹seo

論seo的重要性

帶你了解seo與關鍵字廣告有何區別

想要自行操作seo,我該具備哪些條件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