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學也能學好英文口說

你將學習專門針對這種情況的英文口說練習表達方式。好嗎?讓我們去看下一個。好的,下一個是教,或者換句話說,你將把你已經知道的東西教給別人。現在,不要感到困惑。這仍然是你要單獨練習的東西。當我說獨自一人時,這意味著沒有一個以英語為母語的人,然而你仍然可以把你知道的東西教給其他人。讓我解釋一下。所以,目的是這將幫助你獲得對自己英語口語能力的信心。你看,发生的情況是,當你把你知道的東西教給別人時,它使你大腦中已有的信息更加強大,也有助於它在你的大腦中更加鞏固。

短時間也能練英文口說

好嗎?所以,我想讓你練習這個30到60分鐘。當你把你已經知道的東西教給個人時,這真的會感覺像一堂課。而且你應該每周至少做一次。好的,這又是一個不同的方法。你想換一下你練習的方法,這樣它們也能幫助你成長。現在,讓我們再仔細看一下。就像我之前說的,你不需要一個母語者,好吧,來練習你的口語能力。實際上教別人會幫助你提高和記住。大腦的運作方式相當神奇。

當你教別人的時候,也會幫助你學習。好了,這就是在你的大腦中发生的事情。比方說,這是你的大腦現在的樣子。當你教別人時,這是你的大腦,當你教別人時,它實際上幫助你組織你大腦中已經存在的東西,並使它在你的大腦中更加強大。所以你已經知道的東西會變得更強。所以,你的英語能力將繼續提高。


 

好嗎?現在,你會注意到這里的最後一件事是,如果你周圍沒有人和你一起學習,你甚至可以自己教自己,類似於另一種照鏡子的方法。好的,所以你可以在鏡子里教自己。好嗎?這都是關於練習的。好嗎?好的,讓我們繼續下一步。好的,下一個是影子。換句話說,陰影、視覺和聽覺情況。重要的是,視覺和聽覺的情況。讓我解釋一下。好吧,這個方法的目的是它將幫助你練習實際的自然對話,我的建議是做這個大約15到20分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